Friday, December 24, 2021

當你遇到多次外送茶,該採取的行動是?

 

26 歲的瓦萊麗‧舒爾茨 (Valerie Schultz) 是國家動物園的動物園管理員,每天都在照料靈長類動物。

一個不喜歡動物的浪漫前景對她來說是一個破壞者。

所以,去年秋天,當他說他最近沒有反應只是因為他的貓剛剛死了時,她給了一個她已經見過大約一個月的男人懷疑的好處。

幾天過去了,然後是幾週。他躲開了她的 mmi68外送茶——“你感覺怎麼樣?” “我們還在繼續我們計劃的那件事嗎?”

- 說自從貓死後他就一直不接電話。甚至專業的動物愛好者瓦萊麗也說:“你會把這歸咎於你的貓嗎?”

不管怎樣,現在他正在和他最好的朋友約會。

而且,瓦萊麗說,“我什至不知道他的貓是否死了。”

她第二次或第三次向工作中的一名看守助手講述這個故事時,助手回答說:“你聽說過日期實驗室嗎?”

她沒有,但她很感興趣,想看看我們的媒人能否超越約會應用程序的算法。“我真的只是希望有一個合作夥伴能夠分享一切,”她說。

“我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大的承諾,分享我的生活並找到我的人。” 喜歡:對工作充滿熱情的人。討厭:不忠。

“我完全信任,馬上開始。我把它全部放在那裡:我在這裡!”她解釋道。“然後如果有人打破它,那麼它就會徹底粉碎我。”

我們將她與 24 歲的羅伯特‧卡倫配對,後者在貝塞斯達長大,與兩名室友住在國會山。

他在一家小型諮詢公司工作,自從大流行爆發以來就沒有約會過太多——儘管事實是,在大流行之前他也沒有約會過很多次。

當他看到有人回答提示“如果我告訴你......”時,他正在滑動鉸鏈,“我在約會實驗室約會時獲得了五顆星。”

和瓦萊麗一樣,他也不知道日期實驗室是什麼。(與大學畢業後搬到華盛頓特區的瓦萊麗不同,他沒有為這種無知找藉口。

羅伯特,你是本地人;請讓你的父母訂閱華盛頓郵報。)但他決定申請只是為了踢球。

“[申請] 完全超出了我的 mmi68外送茶高雄外約,”他說。

“我單身很快樂。我並不急於見人。......我一直在努力確保我可以首先作為一個人運作。”

他希望他遇到的任何人都是“真正善良的”,喜歡戶外活動,而不是“大聚會或酗酒者”。

在登錄到 Zoom 約會之前,他“100%”緊張(“我能感覺到我的心跳”),臉剛擦洗乾淨,穿著毛衣、巴塔哥尼亞背心和黑色褲子,

還有來自 Sushi Capitol 的主菜和手裡拿著一個自製的手環。

瓦萊麗一邊化妝(以“振作精神”),一邊在她的佩特沃斯公寓裡穿上一件“不會讓我看起來邋遢”的毛衣和牛仔褲,同時還與兩個室友合住,一邊播放一些鄉村音樂。

在最後一刻,她把項鍊換成了耳環。

她從 Van Ness 的 Sfoglina 訂購了幾乎沒有碰過的意大利面(“在屏幕上吃東西看起來非常奇怪”),然後打開了一瓶馬爾貝克。

最後一刻更換配飾的勝利:羅伯特注意到了耳環。

“她非常可愛,”他談到他的 mmi68高雄外送茶妹妹資訊,並註意到她的珠寶和化妝品。

一旦她的 WiFi 不再出現故障,瓦萊麗看到的不僅僅是羅伯特的鬍鬚和頭頂,“我覺得他超級可愛。

他看起來確實很高 [和] 體型。” “他很容易和他說話,”她說。

如此輕鬆以至於他們最終討論了從他們都喜歡的電視節目(“新女孩”,“Schitt's Creek”)到發生在羅伯特窗外的 mmi68外送茶6k的所有事情。“

所以,它在那裡變得有點沉重,”她說。她最關心的是他的年齡。她的最後一個男朋友(死貓男之前)也比她年輕。“我希望他和我一樣,”她說。

儘管羅伯特通常試圖“迴避工作的話題,僅僅因為那是 DC 的事情[而且]我厭倦了”,但他對瓦萊麗的工作很著迷。

“她說她可以整天談論動物,所以我認為這是談論它的綠燈,”他解釋道。“我學到了很多。她在國家動物園訓練銀背!

這真的很酷。這不是你期望在 DC 遇到的職業” “我們最終談了三個小時,”瓦萊麗說。“我認為直到 8 點 45 分我們才注意到。”

儘管兩人都報告說這次談話比調情更友好,但似乎都沒有對此感到困擾,將其歸結為他們是通過 Zoom 見面的完全陌生人。

一旦他們意識到時間已經晚了,羅伯特就在 Zoom 聊天中給了瓦萊麗他的電話號碼。

她在約會結束時給他發短信,讓他知道她的 ddi78外送茶,然後他“技術性地”約她出去。“

當她覺得這樣做很舒服時,我很樂意聚在一起,”他告訴我。

對於瓦萊麗來說,那是在她第二次接種疫苗之後,安排在他們第一次約會後的一周。“我很期待,”他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